护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选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01 浏览次数:25

    梦因开拓始,路从脚下起。2013年10月30日晚,护理学院在东教103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选拔赛。前期2010级本科、2011级本科、2012级本科、专科同学踊跃报名,精心准备,有18名同学和20组创业团队分别报名参加就业组和创业组比赛,经过初步选拔,最终6名就业组和6组创业组选手进入比赛。比赛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康才、院团委副书记刘雪飞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2012级、2013级本专科同学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就业组和创业组进行。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表达流利,表现出良好的个人素养。就业组的选手从自身出发,深度剖析个人、专业情况和选择的职业情况,对自己的未来进行清晰、明确的职业规划,寻求人生之路。创业组的选手大胆构想,在对市场充分调查的基础上,以详细的数据、流畅的语言展现团队的创业理念,各具特色而又结合实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选拔出两名就业组和两组创业组选手代表护理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这次比赛有利于帮助同学尽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和竞争意识,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合理规划人生,积极应对社会变化,变“被动就业”为“主动择业”,赢在人生起跑线上。
                  

                      (谈鲜鲜/文 王芽劲/摄 李康才/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