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新生畅谈“人生新起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1 浏览次数:178

    告别了似水年华的十八年,迎来了人生崭新的起点。2013年11月10日晚,护理学院举办2013级“人生新起点”演讲比赛总决赛,1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护理学院新生“人生新起点”演讲比赛是专为踏进大学校门的每一位新生提供的舞台;比赛要求每一个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最终10位选手脱颖而出,参与学院的总决赛。为了更为客观、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一位参赛选手,比赛由高年级富有演讲经验的选手担任评委,还邀请了40位同学组成大众评委团共同打分。选手用他们洪亮的声音,自然流畅而又富有感情的语言诠释了“人生新起点”新的含义,用实际行动和切身经历践行着对大学新生活的追求。他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激情,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的掌声。选手的精彩表现彰显出护理学子昂扬的激情和蓬勃青春的活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口才,更重要的是让刚刚迈入大学的新生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涯有所规划,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美好。

                 钟婉/文  彭博/摄  李康才/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