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新起点”演讲比赛点燃护理新生梦想激情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604

“规划精彩人生,铸就锦绣前程”。为尽早提高新生自我规划意识,搭建自我风采展示平台,体现奋发向上精神风貌,2018年10月31日晚,护理学院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举办了以“人生新起点,我的大学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副书记吴梅,校报编辑部主任汪峰等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后拉开帷幕。此次参加演讲展示的10位新生都是经过各班初赛选拔出来的。选手们以“新征程,吾将上下而求索”、“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十八而至,未来可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为题,抒发内心喜悦,畅谈大学生活。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声情并茂、满怀激情地讲述自己对于大学的理解和对未来的思考,他们富有感召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多次热烈的掌声。
      吴梅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希望同学们尽早做好大学生活和职业规划,学会主动思考,积极面对挫折,努力挑战自我,做一个遵规守纪、文明礼貌、胸怀梦想的大学生,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在最美的年纪,做优秀的自己。


比赛选手

比赛现场

合影

(史敏/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