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实验中心开展集体备课及情景模拟示范教学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2-17 浏览次数:176

    学期伊始,为推进护理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护理实验教学水平, 2月13日上午,护理学实验中心开展了实验教学集体备课及情景模拟示范教学活动。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基础护理教研室副主任及来自一附院、二附院、市一院、二院的代课老师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根据实验内容和项目分为集体备课和情景模拟示范教学两个部分。
    集体备课主要由来自一附院、市第一、二人民医院的教师代表主备。共进行了近三个小时的《密闭式静脉输液法》、《铺被用床》、《无菌技术基本操作》、《氧气疗法》的教学、集体探讨交流和近一个小时的情景模拟示范教学,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等方面充分展现了我院护理实验教学的规范性。实验中心主任肖国华、副主任沈学清全程参加并作了详细、精彩的点评。

    此次集体备课及情景模拟示范教学活动的成功举行为进一步规范我院护理实验教学、提高护理实验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学校附院及市一院、二院带教老师的相互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使优秀的教学方法、技巧得到更好的应用和传播。

                           (马少勇 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