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学生第十届“天使杯”微格教学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24 浏览次数:204

    3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北校区七楼报告厅举办第十届“天使杯”微格教学比赛决赛。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远珍、基础护理教研室、护理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和2011级本科同学代表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在2011级护理本科学生中开展。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8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决赛开始前,李远珍副院长肯定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介绍了微格教学比赛的目的和意义,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比赛中,同学们围绕自拟主题综合运用多媒体等教学手法进行授课,生动形象的课件、清晰流利的讲解、形象而幽默的授课方式、台上台下的积极互动,出色展示了护理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和实践操作应用等能力。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邓芳琳团队、刘鑫团队凭借其精彩表现荣获一等奖,陈艳艳团队、李亚楠团队、曹冬梅团队荣获二等奖,章翀团队、蒯艳梅团队和祝丽娟团队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基础护理教研室汪苗老师对8位选手的讲课及PPT制作进行了专业而细致的点评,在场学生受益匪浅。本次微格教学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护理专业的教学方法和流程,更提升了同学们的教学实践经验,对推动本专业同学的学习、科研能力水平的提高有着重要的意义
                                       

                        胡佩元/文   夏兰兰/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