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1级专科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1 浏览次数:273

    大学生就业问题已成为关系莘莘学子前途,牵涉千家万户利益的问题。为了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和竞争意识。4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2011级专科辅导员张铭和刘明明老师面向全体毕业生召开了一次就业指导座谈会。

    首先,全体同学填写了《护理学院2011级专科毕业生就业摸查表》,通过摸查表了解同学们就业情况和意向单位,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思想,收集同学们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随后,张铭老师通报了年级的就业情况,指出当前就业情况总体较好,但是随着招聘高峰的结束,压力已经显现。并且对同学们进行详细的就业指导,涉及如何缓解就业压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等多方面,在就业技能技巧方面,张铭老师结合实际,引用实例形象生动地讲解了简历制作、社交礼仪、面试着装、应聘技巧等知识。


    本次座谈会贴近学生的需求,对学生进行了一次系统而又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有助于毕业生减少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求职自信心和就业竞争力,在就业求职路上创造辉煌的人生。

               (陈超、张铭/文,唐彬/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