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背景幕布设计大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30 浏览次数:459

    为了庆祝第103个国际护士节,展示护理学子的创意才能和智慧,护理学院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背景幕布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以“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为主题,共收集30余幅形式各异的背景幕布设计作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主题鲜明、视觉冲击力强、感染性强、创意独特、构思新颖”的评选要求,4月29日,经过学院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4名、二等奖作品8名、三等奖作品18名。


   
此次活动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护理专业思想教育,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同学们用缤纷多彩的画面、激情飞扬的文字,表达了对护理事业的无限热爱。

                         (高孝俊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