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在全国护理教育研讨会作交流发言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400

 2018年10月26日—28日,以“融合、超越、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教育研讨会暨第9次护理学院(校)长论坛在济南隆重召开。我校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受邀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由中华护理学会、中华护理杂志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护理学会协办,主要内容包括主题报告、院(校)长论坛和专家“面对面”3个部分。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青年委员、专家库成员以及全国护理院校、医院的领导和教学骨干等1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院(校)长论坛环节,李远珍作为8位交流代表之一,分享了我校“三位一体”护理学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和实践。她重点围绕以护理专业人才职业素养构建为导向的人文素质教育和“通专结合型”的人才培养特色、以岗位胜任力培养为导向的实践教学体系改革、以训练学生创新思维为导向的科研试验平台建设等内容向护理教育界的同仁们介绍了我校护理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的成功经验,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积极关注。
      大会同期还召开了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李远珍被聘为新一届护理教育专家委员会专家库成员。

交流发言现场

聘书

(史敏/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