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浓浓敬老情,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394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0月21日上午,组织二十余名预备党员前往芜湖华康养老中心,开展了以“浓浓养老情,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21日上午,志愿者们一早便来到华康养老中心,华康养老中心的院长及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活动期间,同学们或与老人们聊天谈心,或为老人们讲解流行疾病预防知识,气氛融洽。随后,全体志愿者陪同老人们一起前往芜湖市雕塑公园,并为老人们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结束后,老人们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志愿者分享了自改革开放以来见证的社会变化和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触良多,未来将更加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活动结束后,老人们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强化了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子在新时代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宋蓝星、刘维/文  郑琼/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