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47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2018年10月18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教学督导组组长唐丽玲主持会议,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和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远珍首先宣读了《护理学院关于调整教学督导组人员的通知》,并对新一届督导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督导组成员高度重视、认真履职,按质按量完成督导工作计划,把好教学质量控制关。二、“督导”并重,教学督导工作“督”是前提,“导”是重点,希望各位专家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引导年轻教师如何解决,帮助其快速成长;三、注重总结,构建科学、客观的督导评价手段,不断完善丰富督导方式和督导内容,提升督导能力与督导水平。
      唐丽玲对上届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本学期督导工作重点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三期教学检查、实习基地巡查、集体备课、青年教师培养、教研室档案资料等方面。她要求全体教学督导人员要认真负责,积极开展督导工作,通过听课、查课等有效的督导方式对每周教学工作进行巡查督导,指导青年教师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韦欢欢/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