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368

      2018年8月31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陈抗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坚决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评论员文章等。党委副书记吴梅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首次点评“95后”大学生》和《为国家立心为民族铸魂(治国理政新实践)--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和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纪实》等理论文章。
      陈抗震在谈学习体会时表示,一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从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扣“两个巩固”根本要求、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等方面下功夫,结合学院师生特点,切实“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二要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的表现,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要正确理解和把握其精神实质,自觉规范和约束我们的言行,坚决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三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各方面工作的根本标准,真正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资助育人、网络育人、以德育人、以文化人,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要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激励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会议现场

(张吉玉/文  魏蔚/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