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考研和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19 浏览次数:769

      5月16日晚,护理学院在赭麓校区七楼报告厅举办了考研和就业经验交流会。2018届毕业班的五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考研和就业等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交流会由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黄旭主持,2015级、2016级辅导员和200余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潘晶学同学从确定考研目标、制定复习计划以及备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她考上复旦大学的经验;赵勋同学为大家介绍了他考研心得体会和参加中南大学复试的过程和收获;马祥同学重点讲述如何备考大型三甲医院、面试环节的准备工作和面试过程中的交流技巧;王梦权同学分享了护士资格证考试的备考经验;史敏同学详细讲述自己通过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经历。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2015、2016级同学针对各自关心的细节问题向学长学姐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一方面发挥了优秀毕业生的榜样作用,另一方面为在校学生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帮助他们确立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为今后的考研、就业选择提供有利的帮助和指导。

交流会现场

(黄旭/文  张吉玉/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