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05-19 浏览次数:1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做好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5月17日,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副书记吴梅、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梅主持。
      陈抗震传达了我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享有的优惠政策,对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贯彻落实 “五个一”,做到横到边、竖到底,并强调以下四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抓好落实。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要为征兵工作提供组织保障和后勤保障,切实提高征兵报名人数和质量。三要抓好宣传动员。要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宣传教育,加强“一对一”“ 面对面”宣传动员,确保征兵工作宣传全覆盖。各年级辅导员要认真摸底,掌握学生入伍意愿,精准动员。四要做好协调服务。学院要扎实为征兵入伍报名同学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及时与学校协调沟通,确保征兵工作得到落实取得实效。
      陈抗震还传达了学校易班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最后,吴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皖南医学院本专科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皖南医学院本专科学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修订)》、《皖南医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奖励补助管理办法(试行)》和《皖南医学院本专科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并对近期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赵兰兰/文  王结义/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