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和弋矶山医院护理部携手开展“我的青春.我做主” 男护士系列校园行活动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376

      为迎接第107个国际护士节,欢庆第69个五四青年节,护理学院和弋矶山医院护理部5月4号在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携手开展“我的青春.我做主” 男护士系列校园行活动。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党委副书记吴梅和弋矶山医院护理部陶秀彬教授以及200余名男护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李远珍和陶秀彬老师分别致辞,希望同学们把握美好岁月,不负青春年华,砥砺前行,向梦想奋进,争做优秀的南丁格尔。
弋矶山医院护理部童斌老师介绍了安徽省男护现况和发展前景;伍年龙老师等表演了一场关于一例跌到(脑出血)患者的救护模拟演练;呼吸治疗师周全老师介绍呼吸治疗的发展史和安徽省的现况;刘欢老师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向同学们强调科研在未来职业发展中的作用;袁莉萍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向同学们传授了诸多实用性面试技巧。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合影  

      参加活动的男护生听了老师们的讲述后,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了专业思想,对男护发展前景更加看好,对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文/张嘉腾  摄/杨雪敬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