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615

      为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护理学院于4月20日在3号实验楼护理学实验中心示教室举行了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来自七个教研室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决赛。比赛邀请了张根葆、周书林、杜少陵、李祥子等专家担任评委,各教研室组织青年教师现场观摩学习。

开幕式现场

      此次竞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由各教研室开展,各教研室认真组织并遴选推选一名选手参加学院决赛。决赛选手赛前准备充分,赛场上精神饱满,合理的导课、创新的教学形式、巧妙的教学设计展示了先进的教学理念、诠释了严谨的教学态度。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专家评委们从教案、课件制作、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给予了细致的点评,同时也针对时间的掌控、教案的书写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评委和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比赛检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同时也为本院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王玲/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