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走访广州实习医院看望实习生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475

      为加强与实习医院的沟通与交流,及时跟踪和把握学生的实习情况和效果。4月2日,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教师汪苗分别走访了广东省暨南大学附属华侨医院和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岭南分院两家实习医院,看望实习生,确保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有序进行。
      李远珍先后与两家医院的实习同学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听取学生对实习医院带教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在实习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最后李远珍提醒学生要善于主动学习,自觉遵守医院规章制度,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学生座谈会结束后,李远珍一行与医院护理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实习学生表现、实习生管理等情况,并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及时反馈。两所医院一致认为我校学生理论基础扎实、实习上手快;纪律观念强,自觉遵守医院的实习管理规定。双方一致表示学校和实习医院要加强合作,及时沟通,齐抓共管,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慰问让同学们倍感家庭般的温暖,实习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更积极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绝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向母校交上满意的答卷。

(汪苗/文  高春/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