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364

      3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学习会。
      会上,陈抗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吴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章节、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虞爱华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讲话。
      陈抗震在总结会议时强调,一是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参照编印的学习参考资料,组织党员和师生学习,做到学思践悟。二是认真执行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效果,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三是谋划制定本年度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强化党支部和师生的理论学习,学以增智、学以立德、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到工作中,体现到全面推进学院建设与发展的进程中。

                                                        (黄旭/文  魏蔚/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