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守初心 献爱心”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311

      为纪念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1日上午,护理学院团委组织了17名志愿者走进黄果山社区开展“守初心 献爱心”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正式拉开了学院“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帷幕。
      活动历时3个小时,志愿者们细心为黄果山社区200余位居民量血压、按摩及发放春季流行病防治宣传材料。此次学雷锋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服务同学的社会责任感,做到学以致用,更发扬了雷锋精神和孝老爱亲的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区老人的健康生活尽一份绵薄之力。
      为进一步培养广大团员青年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意识,牢记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护理学院团委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方案,通过开展系列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常态化制度化。

                                    (熊唐奇、张吉玉、王结义/文  汪昱彤/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