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实习生党员密切关注“两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408

      3月3日至3月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开幕。为积极引导广大实习生党员密切关注“两会”动态,2018年3月6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赭麓校区2楼会议室召开在芜湖实习的党员小组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宣传全国政协及全国人大会议精神,宣传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意义。党小组会由支部书记王结义老师主持,参加人员有支部委员、在芜湖各家医院实习的党员同学等30多人。

会议现场   

      首先,王结义老师向全体与会党员介绍了3月5日开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开幕式情况,并指出2018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此次全国人大会议是适逢中国实施改革开放政策4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深、接地气、措施明,描绘了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听完之后催人奋进,备受鼓舞。其次,王结义老师向党员介绍了校第八次党代会、科技、人才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为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设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自身力量。最后,各位实习生党员根据在医院实习情况,结合护理专业实际,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光荣的共产党员更应起到带头作用,积极作为,为新时代贡献新力量,在医院实习期间一定会努力学习临床护理知识,带动其他同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学校争光添彩。

支部qq群上传学习材料   

      护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针对部分党员在外地实习,集中开展党员教育学习不便等困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运用网络、微信、qq群等新媒体开展党员教育,定期在支部群上传最近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解读党的最新会议精神,帮助广大党员提高学习意识,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王结义/文  崔亚峰/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