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顺利完成实习交接和新老校区搬迁工作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442

      按照学校实习交接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我院实习生下点各项工作,护理学院及时启动了实习交接和新老校区搬迁方案,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实习生安全工作会议和实习交接任务布置会等,多项举措确保实习生安全到点和新老校区学生顺利搬迁。
      1月14日下午,学院在老校区召开了实习交接任务布置会。学院副院长李远珍分别给带队老师和实习队队长布置实习交接的相关事宜,叮嘱广大实习队长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每一名实习生顺利到达实习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从安全、纪律和沟通等方面对实习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和希望。

      1月15日,2015级本科、2016级专科实习生离校赶赴30多家实习单位,在学院党政领导和各位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实习学生将行李物品安放在指定地点,现场井然有序,至当天晚上六点,实习学生全部安全到达实习医院,同时2014级本科和2015级专科实习生安全返校、2016级本科生顺利搬迁至老校区。

实习交接现场


搬迁工作现场


      本次实习交接和搬迁工作涉及5个年级2000余名学生,在学校党政领导和相关职责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护理学院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的实习交接工作和学生新老校区的搬迁工作。
                                          (王结义/文  张吉玉、王结义/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