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250

      冬日送问候,真情暖人心。1月2日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副院长李远珍、党委副书记吴梅带领辅导员王结义、张吉玉、胡倩倩深入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近距离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学习、思想、生活状态。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关切地询问同学们近期学习、思想、生活状态,针对学生存在的压力、专业课复习以及实习期间的困惑等问题,老师们都耐心的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生活上遇到问题或者困难要及时与老师、家长联系,尤其近期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劳逸结合。

 看望新校区学生   

      学生们深切地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不会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会更加刻苦努力地学习,早日成才,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爱与培养。

看望老校区学生
                                                (胡倩倩/文  李君杰/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