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守护理初心,踏青春征程”毕业暨迎新晚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731

      清风阵阵难忘尊师恩,碧草青青铭记母校情。12月24日晚,护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守护理初心,踏青春征程”2017年毕业暨迎新晚会。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余亮和护理学院千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青春篇、奋斗篇、梦想篇。晚会在热情似火,充满朝气的开场舞《向上的力量》中晚会拉开帷幕,随后的节目围绕“青春”、“奋斗”、“梦想”三个主题精彩进行。手语《爱的翅膀》演绎了护士这一崇高的职业精神。古典舞《凉凉》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古典美,每一个动作都把曲线美和气质美展示得淋漓尽致。充满青春气息的现代舞《side toside》彰显了护理学子蓬勃的精神状态。音乐情景剧《时光相册》生动地再现了同学们进入大学以来的种种生活场景,让广大观众产生情感共鸣。朗诵《青春不散场》表达了护理学子对青春的热爱和对友情的珍惜之情。古典舞《玉生烟》的曼妙舞姿,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相声《我的大学》让广大观众捧腹不已。现代舞《踩踩》迸发出青春的活力与能量。一曲《卷珠帘》让广大观众尽享细腻柔情之美。现代舞《dessert》点燃了全场热情。歌曲串烧《青春之歌》完美地展现了新生对青春、对大学的期待。现代舞《Dance Show》《Ban ban ban》活力四射。由护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共同演唱的歌曲《明天会更好》,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们的真挚祝福,也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伴随着合唱《送别》,晚会落下帷幕。

古典舞《凉凉》

音乐情景剧《时光相册》

古典舞《凉凉》

   朗诵《青春不散场》

 歌曲《明天会更好》

合影

      此台艺术盛宴然表达了全体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不舍之情,为毕业生的大学时光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让2017级新同学们感受到护理学院“怀让”精神的博大精深,增强了对学院和护理专业的热爱。

                                         (张雯珍/文  高孝俊、李军杰/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