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团委举行2017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31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团员先进性意识,努力扩大团学工作覆盖面,护理学院团委于12月15日中午在教学楼2306举行了2017级本、专科团总支新团员入团仪式,30名发展对象、各班级团支书、学院教师团干等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结义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王结义老师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青年的期待入题说明了本次仪式的主要目的及意义,并宣读了团员发展的基本议程。其次,30名发展对象先进行自我陈述,然后结合自身谈到了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及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动机。入团介绍人叶大鹏和胡倩倩老师分别对30名发展对象逐一作了详细介绍,并指出他们的优缺点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大会全体团员分别对30名发展对象是否加入中国共青团进行举手表决。

自我陈述

举手表决

宣誓现场


      最后,王结义老师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30名新团员表示由衷地地祝贺,并指出中国共青团是一个庄严而神圣的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每一位团员都要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在实践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团员起立面对团旗进行庄严宣誓。大家从入团誓词中感悟组织的力量,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合格共青团员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义务。
                                         (胡倩倩、张怡欣/文  潘宏伟/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