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创新开展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卓越人才班人员选拔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184

      为进一步加快护理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完善护理本科教学方式,提高我校应用型护理人才的培养能力,护理学院成功获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卓越人才培养教育计划,并于近期完成了卓越人才班人员选拔。
      卓越人才班面向2017级护理本科生,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之上,经过专业课笔试和综合面试,参照学生高考总分与英语分数,最终从215名参选学生中成功选出30名学员。


专业课笔试现场

  

综合面试现场


      12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远珍在滨江校区教学楼2403教室主持召开了卓越班第一次班会,卓越班专业管理教师汪苗,行政管理教师胡倩倩出席了本次班会。会上,李远珍首先强调了卓越班成立的意义和价值,希望大家带着对护理学的热爱,顶住末位淘汰制的压力,克服困难、快乐学习,最终成为一名兼具扎实的护理学专业技能和理论基础的卓越人才。其次,汪苗对接下来卓越班的系列培养计划以及近期安排做了简要概述。
      卓越班全体学员也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里,会积极配合班级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踏实学习,努力创新,争取未来能够成为一名既通又专、通专兼具的复合型护理学人才。
                                                           (文、摄/胡倩倩  吴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