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104

       为切实推进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2月7日上午,护理学院在3号实验楼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教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远珍传达了学校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精神,对学院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工作作动员和部署,并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学院年轻教师较多,要居安思危,克服畏难情绪,在青年基金项目和教育部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上寻求突破。二、积极探寻学科融合,打破学科与专业的界限,寻找合适的课题切入点;三、结合护理专业硕士点的四个方向,组建科研团队,各教研室、各专业硕士点方向负责人要认真谋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大力激发学院青年教师的创新活力。
        党委书记陈抗震强调在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前提下,紧紧依靠师生员工,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提高决策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而推进学院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使各项工作再上一台阶。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实习交接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医学技术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安徽省护理学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相关工作提前做出谋划和部署。

                                                          (文、摄/魏蔚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