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践行十九大精神 开展“情暖冬季 爱在镜湖” 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424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12月10日上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安徽省“大学生手机价值及引导工作室”组织15名学生党员走进镜湖区黄果山社区开展了“情暖冬季爱在镜湖”爱心义诊活动。
      此次爱心义诊活动主要内容是学生党员为黄果山社区老人测量血压,帮助老年人了解冬日保健相关知识等。同学们义务为黄果山社区近百名老人测量了血压,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同学们热情、耐心、细致的服务精神感染了每一位老人,受到小区老人们的一致好评,部分老人在活动结束时希望同学们可以经常在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镜湖区黄果山社区是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学院党委旨在通过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平台,不断融入大学生社会责任感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主动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意识,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自身力量。本次爱心义诊活动让广大党员同学们对社会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是一堂十分生动的党性教育。通过社会这个大课堂,使党员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始终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张雯珍、王结义/文  欧阳启龙/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