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93

      为引导并强化大学生有效记忆英语单词的方法和能力,护理学院于12月1日晚7点在1101教室举办题为《大学英语词汇架构与强化记忆策略》的讲座,学生处杨树前老师担任主讲。
      杨老师首先通过词汇的拼写脉络,简明清晰地教同学们记忆词汇的方法;其次,阐述了元音字母在英语词汇中的使用,引导同学们逐步发现英语词汇的规律;最后,分析英语单词结构走势,教同学们主动探索单词结构,探索出单词结构与写意画的关联。
      本次讲座,杨老师讲授的记忆方法生动灵活,方便了广大同学的实际运用,让同学们对单词的记忆有了重新的认识,对培养大学生记忆单词的兴趣也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反响良好。


                                                           (文、摄/庄婷婷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