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326

      12月4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抗震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实施意见》》(校发﹝2017﹞99号)文件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其次,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并发表重要讲话,这表明了一大会址不仅是我们党的最初之地,也是我们新时代工作的起点,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深受学生欢迎的新型教师合格教师。


                                                        (黄旭/文  魏蔚/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