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新生《学生手册》和《安全知识手册》考试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24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41号令文件精神,更好地促进学生将我校学生管理的有关规章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护理学院于12月1日晚在滨江校区2号教学楼2402—2504教室举行全体新生校纪校规及安全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为百分制闭卷笔试,测试时间为60分钟,其中《皖南医学院学生手册》占比80%,《学生安全知识》占比20%。此次考试工作由学院团委统一部署安排,2017级辅导员李健和胡倩倩巡考。
      护理学院通过前期组织开展的主题班会、座谈会、专题讲座、学生干部培训等一系列活动来学习和宣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从而使广大学生能够多途径全方位地了解和熟记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学籍管理、奖助贷勤以及安全管理等具体规定内容。此次考试中,全体学生态度端正、诚信作答、积极应考,考场内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考试,不仅是对学生学习和学院宣传教育结果的一次检验,更是督促全体新生自觉加强纪律观念教育,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学生手册》和《安全知识》学习,熟记各项规定,真正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以及自我监督。


                                                     (胡倩倩/文  鲁倩雯/摄  吴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