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多项举措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14

      为贯彻和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深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做到党员全覆盖。
      一、高度重视早谋划
      11月3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上,大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情况,畅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及下一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二、精心组织全覆盖
      在学院党委精心组织下,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和校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开展系列活动。

教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

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党课

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心得照片


      三、线上线下齐步走
      为更好地宣传好、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各级党团组织积极运用网络新媒体,做到线上线下学习齐步走,使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可以随时通过网络、手机开展学习。

实习党小组网上学习交流

学院团委公众号

年级学生会公众号图片

      下一步,护理学院将继续联系自身实际,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和贯彻不断引向深入,用提高学习认识坚定信念,用浓厚工作氛围凝聚力量,用行动务实推动事业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黄旭/文  王结义、张吉玉、李健、杨柳/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