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团委举办第十期青马班“爱之能力”专题讲座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244

      为了提高青年学生在实际生活中协调处理学习、工作和人际关系的能力,继而成长为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2017年11月27日晚,护理学院团委在2104教室举办第十期青马班“爱之能力”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婧老师主讲,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吉玉主持,护理学院第十期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讲座。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张婧老师从大学生如何培养爱、爱是什么、爱的能力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述,结合大学生中间的实际案例有针对性的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正确对待、正确处理情感问题,讲座幽默风趣,富有情感。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争做青春好榜样,传播爱的正能量!

      爱情是现阶段大学生满怀憧憬的一种感情,培养大学生爱的能力,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尤为重要。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有利于大家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情感观和人生价值观。
                                                   (余翠/文  丁华冬/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