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团委组织新生团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264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推进学院“班团一体化”建设,2017年11月18日上午,护理学院团委联合安徽省“大学生手机运用价值及引导”工作室组织2017级本科团总支30多名团员青年前往芜湖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活动,开展以“革命精神激励我前行,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学活动。


      在2017级本科3大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的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墓等。在瞻仰过程中,团员青年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手捧鲜花并深情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后,团员青年们在纪念碑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先烈革命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承革命先烈们的先烈遗志,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最后青年团员在纪念碑前留影纪念。

敬献花圈


   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瞻仰烈士陵园的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先烈的革命历程,使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使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护理学院团委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培养广大团员爱国、爱家、爱校、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操,自觉树立为祖国努力学习的崇高理想,将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光大!
                                     (齐婉玲、胡倩倩、王结义/文  李婷/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