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推进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33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通知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强化对基层党支部工作指导,20171110日,护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对标检查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首先按照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自查汇报。各支部组织活动开展有序,组织生活形式多样,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及“党员活动日”等,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和工作研讨等。但同时也发现一些问题,如个别支部工作的计划性不强,少数支部活动开展的形式还比较单一,支部组织生活会记录的完整性规范性不够、党员发展过程材料不够完善细致等。
    吴梅指出,各党支部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清单,建立台账,适时销账,并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

                                                       (黄旭/文  魏蔚/摄  吴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