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210

 11月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军华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李军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并从十九大报告重要意义、报告精髓内容以及新时代如何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会同志结合学院发展和本职工作,深入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思考。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指出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阐明了基本方略,描绘了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最后,李军华对学院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提出六点要求:一、抓好层层传达,全院要全面传达十九大精神。二、抓好认真学习,扩大学习范围,创新学习载体,抓好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实习党小组等深入学习效果。三、抓好集中宣讲,要突出重点和特色,充分利用党课、团课、青马班等,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四、抓好精心宣传,运用各种媒体(网站、新媒体等)营造学习氛围。五、抓好全面贯彻落实,学院要结合实际持续深入学习,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六、抓好教师示范,每一位教职工要在工作中踏实肯干、敢于担当,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凝练学科特色,进一步强化学院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黄旭/文  魏蔚/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