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期青马班暨护理学院第一期青马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81

2017年11月3日晚,护理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校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暨护理学院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团委副书记余亮,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华、党委副书记吴梅、团委副书记黄静、张吉玉及护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结义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开班典礼拉开帷幕。首先,第九期优秀学员代表和本期新学员代表先后发言。随后,校团委副书记余亮老师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最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华介绍了“青马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希望同学们通过“青马工程”的系列培养和训练,真正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同时对新一期的青马学员提出四点建议和殷切期盼。

新学员代表发言

典礼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健博士作《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与分享》报告,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主题和主要内容。

                              (余翠、张吉玉、王结义/文  李君杰/摄  李军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