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教育部43号令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95

201711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集体学习《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
    
吴梅对《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43号令)的主要思想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她指出,新《规定》的颁布主要是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充分展示出党和国家对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明确了新形势下辅导员工作的要求与职责。她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认真学习并领会43号令的精神与内容,深刻理解辅导员的职业内涵与职业精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善于在实践工作中总结理论成果,把握机遇,勇担时代重任,为学院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做出新贡献。
    
辅导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体会,对新《规定》的内容和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交流。

                                              (黄旭/文  黄旭/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