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成绩喜人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116

护理学院再传捷报, 2017年我院组织1483人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达98.51%。在全国平均通过率不足50%的情况下,护理学院毕业生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居于前列。
   
我国《护士法》明文规定,没有护士执业资格证的人员,不得从事任何护理及相关工作,所以,护士执业资格证就成了每名护理专业学生的上岗证
   
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学院树立以抓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的办学战略,向管理要质量,靠创新谋发展,培养学生临床思维,加强实践能力训练,推进医教协同改革,用智慧和汗水在激烈的竞争中搏出了一条成功之路。
                                                               (
魏蔚/文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