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初赛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253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子职业规划认知意识和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10月9日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护理学院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初赛。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团委副书记王结义、黄静、张吉玉、2017护理专科辅导员叶大鹏、2017护理本科辅导员李健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学院初赛之前,各年级经过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学生参赛,共有就业组和创业组作品合计50余件参赛,经过年级层层筛选,最终确定就业组6件,创业组12件作品进入学院初赛。在学院初赛现场,选手们从自我分析、环境分析、职业认知、计划实施、评估调整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职业梦想与规划,各位选手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内容丰富,PPT展示结束后回答了评委的提问。选手们展现出朝气与自信,才华与能力,评委们精辟独到的提问与点评更是让选手们受益匪浅。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甄选,遴选出16级护本黄状状、郑琼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就业组比赛;15级护本王伟霞,16级护本车俊雅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创业组比赛。

部分参赛选手(一)

 部分参赛选手(二)

部分参赛选手(三)   

      通过此次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学院初赛的开展,不仅帮助广大学生进一步掌握职业规划技巧和方法,激发了我院学子参与创新创业比赛的热情,更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自身职业生涯的规划能力,有利于帮助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就业目标和方向。

                                          (吴梦倩、王结义/文  李君杰/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