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召开第十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215

为扎实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927午,护理学院党委召开了2017年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军华主持。

会议伊始,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深刻剖析池州学院腐败案件产生的根源和启示。与会人员表示违法违纪案例性质十分恶劣,必须深刻警醒,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深入反躬自省,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的各项重大部署。李军华强调要始终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要始终守规矩,严守党章和党内各项纪律规定,坚守清正廉洁。要始终作表率,以反面典型为戒,从严修身律己,为人师表,争做模范。要扎实整改,对照清单,细化措施,对账销号,建章立制,建设长效机制。

其次李军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教党〔2017〕41号)、刘延东在2017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及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表示要加强思想锻炼、师德锤炼、业务锻炼,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坚持立德树人,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服务师生、奉献社会。李军华强调《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内容全面、要求具体、措施明确,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各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格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凝聚力战斗力。要认真落实《意见》提出的七项重点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抓好党建促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业绩,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兰兰/文  魏蔚/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