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顺利完成2017年度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637

      根据学校要求,护理学院利用暑假对部分实习医院开展2017年度实习中期检查工作。8月15日至8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华、副院长李远珍分别带队,带领部分护理专家,组成三个检查小组,前往安徽省立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解放军105医院、安庆市立医院、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和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等7家实习医院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与医院领导、科教部门和护理部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带教工作进行交流,并深入到科室,实地考察、了解带教情况,考核护理教学查房及实习学生的操作技能;召开实习生座谈会,了解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帮助同学们解决实习中存在的困难。通过同学们的反馈,大家普遍认为实习医院带教认真,对他们生活上比较关心,他们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医院对他们寄予的厚望,坚守实习岗位,遵守实习纪律,圆满完成实习的各项任务;召开实习带教老师座谈会了解实习学生表现情况,征求意见;实习医院普遍反映,护理学院学生理论知识扎实,学习积极主动,动手能力较强,综合素质高,很受他们欢迎。检查结果表明,实习医院高度重视实习工作,认真执行学校所制定的实习计划和大纲,教学管理规范,带教水平较高。
      通过本次实习中期检查,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同时护理学院也将以实习中期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做好学生教学、实验实训工作,为医教结合,培养创新型、实践性和复合型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安徽省立医院学生座谈会

安庆市立医院护理查房

 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技能考核

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教学资料

                             到宿舍看望实习学生                                

                                        (魏蔚/文  赵兰兰、黄旭、张铭/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