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11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28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军华主持。
      会上,李军华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认识,从三个事关、九个坚定、四个更好、三个意味、四个伟大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多方位的解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讲话立足国际视野,深刻把握国情,集中体现了全党智慧,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伟大实践的科学总结和理论升华,是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科学指南。
      李军华最后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各党支部要将“7·26”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党员学深悟透,取得实效。

                                                    (赵兰兰/文  魏蔚/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