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01 浏览次数:133

为深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728午,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军华主持。
   
会上,李军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并解读了《关于印发<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通知》,就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作出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具体举措,7月至9月围绕警醒、警觉、警戒“三警”教育分阶段落实。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并通报了杨敬农、何根海、郑丹竹等严重违法违纪案件,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录《医考泄密》和《赌向深渊》典型案例。
   
最后,李军华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汲取“陈、杨、周”和其他腐败案件的教训,严格遵守党章党纪,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干净做人,踏实做事。

                                                                         (赵兰兰/文 王夏露/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