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梦源”创新创业队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126

 2017年7月1日至7月5日,护理学院暑期三下乡梦源创新创业队暨互联网+“双创”教育名师工作室社会实践团在领队张吉玉老师的带领下,对芜湖三只松鼠总部、自在皖医APP创业团队,“千佰亿”化妆品连锁店、创客帮众创空间等开展了以访谈、参观为主“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采用面对面采访,实地参观调研的方式,同学们充满热情,积极参与,采访中每个创业者的创业精神都使我们备受感动和鼓舞,“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苦奋斗”是他们的口号,“不怕困难与失败”是他们成功的旗帜,践行梦想是他们追寻的方向。“三只松鼠”实现从小型企业到大型企业的跨越,“千佰亿”化妆品连锁店日益做大做强,“自在皖医”APP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成功典范等等,是他们的艰苦奋斗与敢于拼搏的精神浇灌出今日成功的花儿,创办出属于他们的企业与文化。
      本次“三下乡”活动既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也培养了大家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实现了“实践社会,锻炼自我”的目的,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创业政策,实践创新创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团队合影一

团队合影二

团队合影三

团队合影三

                                      (方婷/文  李君杰、张吉玉/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