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党委中心组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112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政联席会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刘群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刘群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事迹;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
      刘群强调: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与“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紧密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利用好网络新媒体,组织好党员同志和团员青年在暑期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立足岗位,以身作则,争做表率。

                                                            (赵兰兰/文、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