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98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新学期伊始,护理学院通过师生座谈会、主题班会、谈话交流等方式,形式多样地开展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活动。
       2022年9月8日和9日,学院分别在滨江校区、赭麓校区召开新学期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暑期社会实践、假期见闻、时事热点、学校和学院发展、学习生活等方面畅谈了体会和收获,对学校改革发展、专业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以新学期为新起点,将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实际行动,在奋斗和奉献中展现使命担当和青春力量。吴梅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人生规划,砥砺综合素质,遵守校规校纪,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自开学以来,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还通过走访学生宿舍、深入实习医院、查看学生上课等方式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状况,为有效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座谈会现场

走访实习医院

走访学生宿舍

线上督导现场

(李琴/文 范绮慧、周浩然、陶灿、李琴/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