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评比展示活动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74

为认真总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有效做法和经验,树立先进典型,不断深化实践育人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2年9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成果评比展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团委书记周浩然、团委副书记孙园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选,共有28支实践团队进入最终角逐。会上,各团队紧密围绕活动主题,从实践背景、实践过程、成果展示、感悟与反思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彰显了护理学子严谨实干、团队协作、学思悟行的实践精神和青春风采。最终评选出“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优秀调研报告”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会后,周浩然对各支实践团队的热情参与和躬行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鼓励。
       本次评选活动以竞促优、以优促践,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深入基层、服务社会,丰富阅历、锤炼自我,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时代大任的有为青年。

线下评比现场

线上评比现场

(孙园/ 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