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感恩教师节、浓情中秋月”暨迎新生云联欢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57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同时让大一新生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2022年 9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感恩教师节、浓情中秋月”暨迎新生云联欢,各年级辅导员和千余名学生参加线上联欢会。
       联欢会在饱含深情的歌曲《太阳》中拉开帷幕,舞蹈《小城夏天》、《Shake it》、《Pink Venom》和《LOVE DIVE》节奏明朗,舞步轻快,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和活力。歌曲《挥着翅膀的女孩》、《微风吹》、《我们乘着风飞过来》和《一笑倾城》以小清新的风格表现了护理学子丰富的内心世界和蓬勃的精神状态。一首吉他弹唱《画》婉转美妙,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独舞《弄情》兼具艺术感和肢体美感,令人赏心悦目。bbox表演激昂有力,技惊全场。节目表演过程中,利用线上即时互动平台,通过实时弹幕抽取幸运观众,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感。联欢会在歌曲《这世界有那么多人》温暖的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心怀皓月,致敬师恩。在传统中秋佳节和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通过云联欢,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表达他们对伟大时代和美好生活的热爱,营造了积极向上、尊师重教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为身在异乡的学子带去家的温暖,同时表达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由衷感激和敬意。

线上联欢会现场

学生线上观看现场

(桂艾文、陶灿/文  张余发/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