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423

      为积极响应我校开展的第七届“寝室文明月”活动,推进寝室文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充分发挥寝室文化环境的育人功能。2017年6月10日,护理学院开展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2016级护理本、专科共200余间寝室参与了评比。
      检查中,检查组对照《皖南医学院安全卫生文明宿舍评比办法》重点对寝室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寝室文化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寝室整洁卫生,用电安全合理,寝室学习氛围浓厚。经综合评比,7A502、10A506、10B615、10C116等20个寝室获评文明寝室称号。
      通过此次文明寝室评比,优化了我院学生寝室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了同学们的寝室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推动了我院寝室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基础。

文明寝室(一)

文明寝室(二)

文明寝室(三) 

文明寝室(四)

                                                       (方婷/文  李君杰/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