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先进典型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237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教育,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2017年6月11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1103教室开展了身边的党员先进典型学习教育活动。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2017年度安徽省“双优”毕业生、2017年校十佳大学生、优秀学子余金甜主讲。
      余金甜首先和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验,作为连续三年综合测评第一的她从决心、信心、平常心和用心四个方面毫无保留的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同时她强调学习需要有自觉性,基于自觉才能优学。随后,她和同学们围绕考研及就业话题展开讨论,结合自身经验,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热门问题一一展开了回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立志开拓进取,不断提升。最后余金甜又向大家介绍了入党程序,并从自身实际给大家分享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此次先进典型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使同学们有榜样可学,有标准可超,激发了广大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通过典型教育的导向作用和辐射作用,将党性教育融入到积极分子的主体意识中。

                          (刘维/文  李君杰/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