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致母校的感谢信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737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今天我们将辞别母校,踏上工作岗位,至此大学生活即将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回眸凝望,一切近在眼前:入学第一天,你我青涩却真挚的自我介绍;烈日炎炎下,教官严肃面孔后隐约可见的微微笑靥;第一次加入社团的欢喜惊奇,第一次考试月的互勉互励,第一次5.12国际护士节晚会的恣意绽放……入学以来,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我们不断成长。岁月流逝,入学仿佛就在昨天,而今却要扬帆远航。大学的时光,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是那么的短暂;但这短短的几年大学生活,却是我们度过的最真诚的青春和最纯真的岁月。
      感谢母校引导我们进入神圣的医学殿堂。母校不但授予我们医学知识,更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多年来,我们在“精医 尚德 求实 自强”的校训感染下,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掌握护理操作技能。感谢母校为我们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感谢母校给我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感谢所有的恩师,是您赋予我们最有意义的收获;是您带领我们走进知识殿堂;是您给了我们全新的角度发现美、创造美、欣赏美;是您教会我们珍惜友谊和时间;是您用博大的胸怀,给予了我们最无私的关怀和奉献。
      几年的大学时光,弹指一挥间。昨天,校园里,绿荫下,留下了我们求学的身影;今天,天地间,征途上,挥洒着我们创业的激情。在皖医度过的这一段青春岁月无疑将成为我们人生中最为美好的回忆和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学会了丰富与凝练,学会了合作与竞争,学会了继承与创新,从一个个毛头小子、毛头丫头到现在的成熟、帅气的准护士。如今我们即将毕业,所有这些温暖的记忆都将铭刻在我们心灵的最深处,那是我们生命中最难忘的岁月。今后,不管我们走到哪里,我们会永远铭记自己是一名“皖医人”,永远铭记关爱我们的领导、老师。 
      在此毕业之际,我们护理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向几年来辛勤劳作、给予我们启迪、授予我们智慧、教育我们正直、赋予我们关怀的领导、老师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份感激与敬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此致
敬礼!

                   护理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
                                                                    2017年5月25日